實習階段的最後一個禮拜,
除了幫忙找四十周年的資料外,
就是專心的跑新聞了,
我負責的最後一條新聞是香港團的,
全部都是香港來的小朋友們,
溝通有一點障礙,
但是還好她們可以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是我聽不太懂她們講什麼拉,

但是大多可以克服,
因為可以利用別種方式,
像是寫字阿,
或是肢體語言都可以,
還算是特別的經驗,
也陪她們打拳,
認識台灣的環境,
更與她們交談,感覺上我好像在遊玩對不對?

喔,我可是有很認真在工作的的,
真的!!!    很難得在這次的機會認識一個香港小妹妹,
希望以後能多多交流阿,
哈哈哈~希望我們都能了解彼此要交談的東西。



很快的,實習一個月也要到了,
人間社的大家都很可愛,愛妳們~
喔喔喔,請大家要想念我們唷~



喔,梅子八月份加油,
我和詩人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