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毛先生被整頓了一下
我只能說
因為他整個太難處理
導致我現在
覺得自己像伍佰先生...
希望過個幾天我能恢復正常人
畢竟,我不想當藝人阿...
而且還是正港青的藝人

我今日最歡喜的莫過於就是找到筆王先生
我前天去還找不到他勒
結果今天被我找到了
他可能搬家搬太高
所以我前天問那邊的管理員都不知道他到哪裡去了
結果,我今天看見他在可能是頂樓的地方
我踮著腳迎接他下來
真是太開心拉!!!!

今日刻意不說不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破壞我與筆王先生相遇的好事
好吧! 這就算是我逃避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