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文昱的狀態

 

10年前,我在台下聽她上歷史課(我是學生)..

10年後,她在台下聽我上課(她是學生)

那時候她是老師,現在我們卻都念研究所碩二..

沒想過,有天我的學生會是我以前的老師.....

 

(鋼鐵鉅子趙先生說:他也想要這樣在台上教唐老大英文,你們聽聽看,嘖嘖嘖!!!)

不過我跟他說,教英文不夠厲害,如果能夠在台上教唐老大國文,才是王者!!!   哈哈哈

 

 

我差不多一年才會聯絡一次的人妻蔡

今年提早連結一下

她也覺得很妙!!!  我覺得應該是嚇歪歪

 

對了文昱,

人妻蔡說因為妳的出現,

讓他們老人可以喘口氣偷懶一小下:P 哈哈

 

然後我就想到國中時歡樂的情景

一起吃零食一起去遊玩的時光

如此幸運可以在念書的時後跟老師變成這個樣子

好像有點不像話,哈哈哈

 

好快喔,人妻蔡已經變成人妻

也要變成媽媽了

十三班的大家也都變成大人了

 

好快好快

 

但是今天過起來還蠻感人的!!

 

陳怡廷,生日快樂,雖然發這個文章已經過了時間

 

我今天聽到妳的聲音很歡樂,

雖然不像外表那樣性感,畢竟妳是感貝嘛!!

難免都會被連結一下性感或是寶貝之類的....

但是很可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