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我只能說  真是不好的一天
我的農作物....
受了點傷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啦

好像每次要去農業培育的時候
前一天晚上都會特別晚睡
然後需要早起的我
內心就會不斷的想罵髒話!!!

恩 我精神真的不太好
所以很難進入狀況
玉米人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其實那時候想大叫救命!!!
(然後因為今天自己的行程有點太趕....)
所以沒跟到去看表演+遊玩+吃救命恩人家裡的羊肉的機會

雖然今日我有去吃越南菜
而且他在奇妙的地下室裡
恩....是很好吃拉
我吃了兩碗多的飯吧
夏天吃這類型的東西
還不賴!!!

恩 可能是因為精神不好
引發心情低落還有煩燥
我阿       竟然劇烈的頭痛!!!
原本在早上只有輕微的小頭痛
我想說    唉唷我的媽呀
我應該能夠撐住吧....
結果沒想到    他一直累積的在敲擊我的頭
恩 我在想
可能就是有人拿著鼓棒
自以為在打擊的感覺
超痛!!!!!

所以吃完飯    我放棄了去遊玩的念頭
我就開始昏睡昏睡....
ㄟˊ 說也奇怪
睡了一下 好像就好了耶!!!

真是奇妙

我還是心繫我的農作物們~
恩 希望很快他們就能出來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