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卡的滿滿的,有時候覺得很充實,
但是也有很多抱歉和不好意思。
必須要麻煩別人配合我,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謝謝潘大爺能夠配合。
對不起,害妳不能睡飽。
〈雖然我好像每天都聽到妳說睡不飽〉
總之,我真的很謝謝妳。


今天老師上課說,希望大家不要企圖心太大,
在自己技術還沒純熟之前先不要貿然行事,
要不然挫折感會很大,
我知道這個道理,
問題是,我會來不及阿~
拍攝有很多東西要互相協調和配合,
希望我能夠克服這一切,
都順順利利的,但是想也知道沒有那麼簡單!

一直想拍的東西,不想要放棄。
好個無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