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張開眼,希望今天會有多一點的驚喜,
但是,哪來那麼多驚喜給我享受阿,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後來,我開始回想我收到的驚喜有多少,
我發現....沒有幾個,甚至是沒有。
好像都是我給別人驚喜,享受別人得到驚喜的那一剎那,
但是但是,我卻沒有享受過那份驚喜的感動,
想著想著不禁心酸了起來,
要給人驚喜要花好多好多時間準備,
好吧,可能沒有,但是我就要...
可是當驚喜真正出現的那時候,真的一下子就沒了,
根本和準備的時間不成正比,
這就是所謂的驚喜,感覺很諷刺。

已經沒有驚喜可以用了,
沒有動力去製造了,
因為那真的會使我精疲力盡,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所付出的沒有所獲得的感動還要來得多,
所以灰心了、放棄了、隨便就好了....

雖然說付出的和所獲得的原本就是不可能相等的,
但是在現實裡,
我必須要說,
毫無保留的付出是因為一份信賴感和特殊的情感維繫,
誰會無緣無故的為你做出那麼多事情,
是因為夠在乎、夠重視,
但是並不代表做這些事情是應該的,
不要因為習慣所以當做沒事情,

其實,一直都很在乎,
但這份在乎並沒有要變成理所當然的樣子,
當付出的本意被破壞之時,
一切都變的很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