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說不上來是好是壞,跟平常比起來好像是差了一點。
大嘴鳥的卡通怎麼會那麼可愛,都會默默的觀賞。
我現在很想要吃部隊火鍋,可以讓我馬上去韓國遊玩嗎?
還想吃一下大顆的草莓,和感覺很好喝的香蕉牛奶...

在夢裡好像有跟身旁的人說:「我最近心情到達一種瓶頸的悲傷。」
只是沒有人理我,心臟感覺很苦澀。
失去動力的時候該怎麼辦?

現在的衣服還有褲子為什麼都要做那麼小件?
是要把人逼到什麼絕境??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卡通最好了。
最近我看了大嘴鳥,他笨笨的好可愛,而且很單純唷!
偶爾會看一下凱蒂貓,雖然裡面的童話故事我都會背了,
可是還會很捧場的看完他。

突然想起來小時候最愛的一部卡通,
就是「蕃茄勇士
好像是下午四點鐘開始播的,
自從我長大後我就沒看過他有重播過,
裡面還有哈密瓜國王之類的,超可愛的。

天阿,心情低落到底什麼時候會高起來?


●快來買我的不快樂,我會便宜賣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