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腸老師要求我們要去觀看有關生命影展的片子
所以,就趁我剛好有時間可以觀看之時就去看一下
我覺得,其實老師不用用這樣硬性規定的方式叫我們去欣賞這樣的影片
其實他在介紹的時候,就已經有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只是,現在用這樣的方式叫大家去收看,感覺都變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覺得已經有引響到我們欣賞的觀感了

生命影展系列中
有許多值得收看的影片

我看的這部叫做-------無法無天  
                         

英文官方網站:Cidadededeus.com.br/

無法無天這部影片,內容是在描述在巴西街頭的青少年平時生活鬥爭的表現。

剛開始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我有點分不清楚誰是誰,因為他們好像都長的一樣
裡面有很多畫面是由槍戰還有大大小小的流血衝突堆積而成的
對於每個主角,都是以敘述故事的方式呈現!!
看到後面,大家好像有點累,不禁大喊:還有幾個人的故事!!!
我先撇開那大腸老師要我們注意的鏡頭走向之類的東西
看完這部片子,給我比較大的感觸是,在青少年時期去崇拜一個自己內心覺得真正神氣的人
真的很容易迷失方向,因為那是一種不自覺的認定
這時,如果身旁的人在多說幾句激勵了話
此時,自己的路就會在此刻迷失,自身也無法發現已陷入其中
這是多麼可怕的效應阿!!!

這部影片也充分展現出人對於權力和地位的渴望
一旦有了一定的權力,這份野心會越擴越大。
人一旦有了權力和地位,就會無法自拔,會要求的範圍也會越來越大
這就是現實生活中最可怕的東西...

為什麼心得感想打到這邊就沒有了
因為,我們去收看這部影片
最後因為機器出了問題,他沒有撥完結局就散場了
弄得我很不開心
電影沒看完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再加上大腸老師那該死的分析性的鬼東西
這是要怎樣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