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肉末徐去看了命運好好玩
嗯,我覺得這部電影用了很多幽默在詮釋人在面對生命時的逃避心態,
劇情所表現出的手法挺不賴的,
讓觀看的人在歡笑中了解其中的無奈和衝突性,
雖然,我本人因為要看電影的前一天只睡了兩個小時,
導致我精神不濟,險些要睡著,
但是,就是因為這部片很好笑,讓我不至於去找周先生,
這部片子走到最後,真的挺搧情的,
連坐在我旁邊的一名小胖弟都流下了真情淚...

我看完有一種感想,
就是我們都一直在逃避憂傷,選擇想要的快樂。
嗯,真的就是這樣。
就像是拍照時,大多是開心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很少會有想要拍照的衝動。
還有一點就是,
要即時說愛,
因為,不知道哪一天,你連說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實在對親人擁抱和流淚說我愛你的鏡頭沒有抵抗力,
每次看完鼻頭就會很酸,
眼睛就會很濕,
之前有一個人跟我說,
我的投射作用很強烈,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吧?
雖然這樣的鏡頭好像很白爛,
但是我每次看到捫心自問,
自己有這樣過嗎? 沒有
看完之後有做過嗎? 沒有
就是因為這樣,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很酸...
因為我連踏出去的勇氣好像都沒有,
甚至是沒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