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神狗人》
這是珊珊推薦的影片,
先感謝她把熱騰騰的DVD借給我觀賞,感謝您。

裡面有好多奇妙影像,
也有好多幻想空間。
其實打從一開始要看這部片的時候,
我以為《流浪神狗人》這幾個字,
就是片中有一個人叫作流浪神狗人的人,
哈哈哈,原諒我的膚淺,
想說可能是一個很奇妙的人物之類的......

結果咧? 當然不是這個樣子,
是說流浪的神流浪的狗流浪的人

一定很難想像,神也會流浪,
如果我是神仙,我覺得我應該也會有幾個月份想要放假,
想想看,每天有那麼多的信眾來跟神求籤、求工作、求好多...
而且裡面一定有好多都是求一樣的東西,
神仙應該也會有職業倦怠症吧??

不過這都是我自己在想啦,
希望神明們不要跟我計較,對不起,我在亂說話,
請不要跟我計較,拜託!!!!!

片中流浪的神,其實也都出自於人性的自私,
造就了所謂流浪神的產生。

裡面有好多符號,
但是要怎麼想,都是觀看者自己去聯想啦。
搞不好想著想著,
自己就找到答案也說不定!!

這陣子我嚴重患有語文表達能力差勁的毛病,
好像腦子裡想的,
嘴巴說出來的,
用手寫出來的,
打字打出來的,

全部都不一樣,
好可怕!!!!!!

《流浪神狗人》很奇妙喔,
大家快去收看吧,
雖然我介紹得很爛,
但是看完,應該會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最喜愛神明在廢墟尬舞的畫面,
漂亮極了!!! 超有感覺,
大家快去看,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