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覺這種東西真得很難拿捏耶...
睡太少感覺很難受,睡太多又覺得太超過。
明明設定好六十分鐘,
起來的時候已經超多好多好多,好可怕!!!

話說週年慶又開跑了。
全部的女孩都好早起床,好厲害,
並且乖乖站在起跑線準備就續。

週年慶的目錄當作教科書在翻閱。


R姓友人:「你有要買什麼嗎?」

我:「有阿,我已經選好了。要買《OOO》」

R:「蛤~你不買《XXX》喔,我覺得那個比《OOO》好用」

我:「請問一下《XXX》在第幾頁?」

R:「在第22頁。」


明明就是週年慶,討論得像功課一樣認真,還問在第幾頁?
念書有那麼認真嗎?有嗎有嗎??

那個早晨我看到超多認真的人,
手上拿著這本教課書,認真一點的上面有作筆記,
更認真的是另外有一本筆記本,上面有密密麻麻的字那種...

那個...認真的女人........................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