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我打字打到完完全全放空到一個極致的時候
肉末這時打電話給我
我只能說~
我那時候開心的就要跳起來
但是我沒有跳啦
不過   旁邊那位姐姐有跳起來
據他跟我說是被我的手機鈴聲嚇到!!!

然後
我當然沒有放棄這大好放鬆的機會阿
就盡情的聊天
肉末跟我說
他作了一個夢
裡面有一段是我跟她的劇情
內容是這樣的

肉末他發現了飛碟
從她眼前降落
是很大很大的那種
聽說是像國慶煙火那樣大
(這樣真的挺大的ㄟ     還挺氣派的嘛!!)

然後據說我剛開始沒發現
之後 肉末就跟我說有飛碟之類的
我     好像有嚇到的樣子.....
大致上是這樣!!!

我只能說ㄚ
自從上次和肉末一同觀賞到飛碟先生小姐們
(我們是覺得真的有看到啦....)
就一直還想在看
可能想瘋了吧~

我說阿~
如果我真的遇見外星人先生
我應該會.........先尿尿

=====================================
今天飲料先生阿
就是可能想走泰國路線的那位先生
他....今天沒有泰國味ㄟ
(泰國的朋友們,我再次強調..我真的沒有任何取笑的意思,這純粹是種象徵法.....)

然後阿~
他今天走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紛紛猜想
他應該不會在塗那瓶有泰國風味的香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