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感貝一起去看安迪先生的展覽。
看完覺得安迪先生真的是一個生意人!!!!!!!

我今天眼睛好像累壞了一樣,張不太開,
整個人呈現老化狀態,很容易勞累,體力大不如前,好可怕!!!
一路上我們一直走走停停,因為我本人的脚一直瘋狂的再叫救命,
而且我倆的腰也異常的痠痛,唉唷為阿~

年紀有大成這樣嗎? 
我還想當一名青春的少女阿,怎麼體力會變成這種樣貌???
今天跟感貝出遊很開心,雖然我整個人很老態...........


然後然後,昨天昨天,
我遇見Waa了,我好開心。

謝謝好姐姐
雖然我一直躲在她後面,很害羞。
不過有跟Waa說到話我好開心唷!!!!

而且是LIVE真人版。

好姐姐從遠方帶了Waa走過來
好姐姐:「劉瑋威~妳看看誰來了?」
(我本人緊張又害羞的從位置上起來走向那裡)

Waa:「HI,妳好,我是娃娃。」
我:「我知道!!!! 哈囉,妳好」(內心一直大喊我的媽壓!!!)
好姐姐:「她最近剛上來要工作。」

Waa:「喔~你在哪裡工作?」
我:「我要在這附近工作。」(我根本就是個白痴,這是什麼答案!!!!)

Waa:「那你找到房子住了嗎?」
我:「還沒耶~」

Waa:「那你趕快上網找,祝你找到一個好房子(微笑)。」

我:「謝謝妳!!」

Waa:「那你以後還會來嗎?」
好姐姐從遠方說:「她會!!!!!!」
我點點頭
Waa:「好的掰掰~」

而且我一直看著Waa的眼睛,
然後Waa也一直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好奇妙的感覺唷,LIVE和她近距離說話,
YA!!!!!!!!!!!!!!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我好嗨森!!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