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無法想像事情會變成現在這樣,
應該是說,
變成這樣是大家不想樂見的,
甚至沒有這件事情的發生,
就不會這所有的一切。
看到瑋倫弟弟PO出來的文章,
內心好激動,
所有複雜的情緒都一擁而上,
http://tw.myblog.yahoo.com/limpskt/article?mid=8789&prev=8790&next=8682

說真的,
其實只有當事者的家人才有資格去處理一切,
我們這些局外人其實也不能幫上什麼忙,
如今,
事實轉變至此,
其實我自己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情緒符號去界定所有的一切,
但是看到這樣子,真的很難過。

是阿,時間都過了這麼久了,
是阿,聽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但是我沒有,
因為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深刻,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我會喜歡很久很久。

肉末說,她偶然翻到雜誌,裡面有妳美麗的身影。
感覺你其實還存在,很難想像你已經離開。
我也一直這樣覺得,妳一直在我們身邊,
不願意勇敢告訴自己說妳已不在,

其實妳一直都在。
而我一直都相信,妳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