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抽到首映會的門票,
原本覺得這個月北上的次數好像有點過火了,
但是因為抽到了,
覺得不去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去給鈞甯加油打氣也不錯,
於是又北上參加了這次的首映會。

整個五月份根本就是在台北度過....
這樣來來回回通勤真的是有點勞累阿!!!!

今日去參加特映會,
鈞甯還是一樣的動人,哈哈^^
喜愛她的人真的都是默默支持的,
都是走冷靜派路線!!
繼上次鈞甯百分百的經驗後,
我已經見識過那些瘋狂的少女追尋自己心中的大帥哥。

這次的首映會他們依舊全員出動,
而且來自世界各地,
我看傻眼了阿我!!!

這次參加首映會其實真的很感動,
演員群也都覺得很感動,
不難想像他們內心激動的情緒,
辛苦那麼久的成品,
在那一刻播映出來,
有好多好多畫面會在那一刻起砰砰砰得跑出來,
或許是因為藉由戲院的大型放映布幕的關係,
讓畫面看起來是更加的貼近人心,
不難想像李國毅少年說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大。」
想觀看這個感人的畫面請按這顆圓鈕 →


相信有參與的人看完都很為之感動,
有好多少女都跟著李少年一同流下淚來!!

蜂蜜幸運草這部戲劇投入了很多心血,
在台灣這樣的地方,
拍任何東西製作費都是少得可憐,
更別說有什麼資金贊助了,
用這麼低的成本製作,
卻能添加許多動畫特效,我真的覺得很感人。

從知道台灣要拍這部戲劇時,
就不難想像會被大肆討論,
畢竟,蜂蜜幸運草是多麼厲害的漫畫阿
加上電影版也播映過了,
日劇也拍過了,
不被網友拿來比較,這怎麼可能??

但是,他們還是做出來了,
看完後,
我想,大家會對台灣版有更不一樣的感受。

別忘了
每周日晚上十點華視『蜂蜜幸運草』
或是每周六晚上十點半八大綜合台
都可以看到這不青春的作品唷!!

對了,鈞甯在這部片真的很可愛唷,
有別於以往的詮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