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昨天竟然夢到小臉天后耶!!
有一種好好笑的感覺,而且這是第二次,
是有沒有那麼思念,實在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前一天珊珊才與我分享她夢見小臉天后的喜悅,
沒想到我就夢到你哩,好好笑

而且場景是在教室裡喔,像是同班同學那樣。
只不過我們班都知道妳是大明星,然後一直與妳拍照這樣。
然後我坐在妳旁邊,我們似乎很熟這樣,
妳還一直問我問題,然後我幫妳解答。

總之我覺得我會做這個夢實在是有夠好笑,
之前還夢到和小臉天后去夜市遊玩勒,
還吃了魷魚羹之類的(看我記得多清楚)

怎麼會如此的好笑,一定是太思念了!!!!
張小姐,你看我多思念妳。

因為我覺得太荒謬還有太好笑,所以一定要記一下。

媽呀,我沒有生病啦!!

是有感冒啦,但是我今日有比較好啦,
感冒使人有妄想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