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去了肉末的家
她帶著無照駕照來迎接我
先幫他娘親拍完照片後
我就開始與他分享瘦子玉米的身影
還有好吃的學長姐們的舞姿...
然後
就這樣一直覺得畫面很好吃
一直起雞皮疙瘩
一直討論誰很好吃之類的!!

之後我倆就前進馬桶餐廳吃飯
我只能說
裡面有夠不涼的
但是還挺有趣的
就裡面還挺多小朋友的
然後有的還會亂哭
結果
肉末還說 :  他們可能是想上廁所吧   等等哭完以後
應該就在位置上直接大便之類的!!!

和大大小小馬桶們拍了些照片
又再度前進我好久沒前往的新堀江商圈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逛街還是怎樣
我到那邊
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的
還真開心
但是   沒有很多錢先生和小姐們使用
所以   就還挺可憐的!!!

還去了一下我好幾年沒去的生活工廠
我看到青蛙雨傘的時候
說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
結果阿
我就想說要打開來瞧瞧牠傘內的空間

恩!!!     就....很小!!!!
很明顯的就是為小朋友設計的雨傘
唉~~~~真是令我難過

但是還挺開心就是了
就跟肉末一起出遊約會去
哈哈哈!!!!     就挺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