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好伙伴雯雯點名了
所以我....就來參予這個遊戲
原本想說就忘記這回事好了
但是雯雯有寫到:沒玩,感覺會被笑跟不上
衝著這句話
那我就來玩一下好了!!


怪癖一:回到家一定要抱著浴巾走來走去,要不然會沒有安全感。即使
在熱也硬要抱著浴巾
             這應該算是一種無所謂的堅持!!

怪癖二:可以隨意的亂放空,以至於別人都覺得我要睡覺之類的,其實並沒有!
             我只是讓眼睛放鬆一下,讓它隨處飄飄,感受一下探險的生活,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累!!!

怪癖三:鉛筆盒的筆,每支的功能會區分的很精細。寫國字就是要用怎樣的筆、算數學就是要用怎樣的筆...之前誇張的時候,連別人要跟我借筆我都會問他是要寫國字用的還是寫數字用的...
             (好!!我承認我那時候病的比較嚴重)

怪癖四:會不自覺的捏別人的手臂,會偷偷在內心裡評分好不好捏,目前內心第一名好捏的是小芒果的手臂。

怪癖五:小時候喜歡叫別人ㄙㄜ  ㄙㄜ  抓背,感覺很舒服,會很安穩的睡著。因為現在長大了,比較少有這樣的機會較別幫我ㄙㄜ  ㄙㄜ,但是一逮到機會,還是會來個一下!!

以上是硬擠的怪癖五枚....
應該就...這麼多了
感覺很正常的話....我也沒法度啦


好好好~
接下來換我點名了
我要點
"丁"家肉末玉米大華ㄦ琳亭C
樂樂

不能偷偷溜走不玩....
雖然玩了也不能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