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要挑戰摩托車塞滿了人兒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之前都以為很簡單
但是,我發現我之前都想的太簡單了
因為我嘗試過了以後
發現真的很累人

會長騎著他的摩托車攜帶仙女茹外加我本人
我塞在摩托車的腳踏墊上面
頭戴黑色超安全安全帽
但是,因為我本人是像軟骨功縮在前面
令我腳酸到要爆炸
然後我的手呈現抱著摩托車先生本人
有點像是在上蹲式馬桶那樣
嗯...這項運動   
我覺得想要練體力的人可以試試
因為我那時候有想要吶喊的感覺!!
但是我隱藏的很好
所以沒有被發現!!!

然後,會長還有仙女茹說要騙我的好朋友
叫我演一齣戲
她們先把我從超商那邊放下來
叫我用走的走回她們家
然後要跟我的好朋友說
我因為我賭氣
從學校走到她們家
但是途中因為想到要去她們家
沒有買東西去很不好意思
所以去小七先生那邊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要與她們分享

這樣好笑又容易穿幫的內容
當然騙不了我的好朋友
但是 因為我們還有預演
讓我大笑了很久

她們一家人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