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迫切的希望自己有顆容量很大的記憶體,
有著穩定的心和靈敏的反應。
但是,很顯然地 ---「 我沒有」



知道什麼事情應該要先完成,哪些事情不能荒廢,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既使很累很累,我還是會想辦法把它弄好,
因為我了解到沒弄好會更糟糕...

我可以體會到「計畫趕不上變化」這經典名言。
雖然知道這樣的建議是對我好,但是我真的覺得有點無法承受
因為,好累好累 我想了那麼久,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和心力
連作夢都害怕自己沒有完成
每天還要跟自己的心和肝精神喊話
叫他們撐住的同時,也叫自己加油
現在,一切要歸零。只有非常難過來形容!!
失落感狠狠的把我塞到地球的核心

第一次這麼的想家,迫切的希望自己能回家(喔,會這麼想,我想我知道自己是在逃避)
自以為回到家就不要面對這些討厭的變化,醒醒吧!!

「是別人都做不好,還是你自己做不好?」這是母后今天跟我講的
之後,因為我開始哽咽的不說話
她開始慌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因為母后通風報信給父皇,之後父皇也打電話來關切一下
我只能說,我聽到聲音整個人發抖
第一次對家人這樣的大失控

喔,這樣好累
但是還是要完成,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