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前先天到台北遊玩比賽
原本是想要和我家徐肉末來個感人大相會
順便讓他本人與心愛的瘦子玉閔來個第一類接觸
但是,天不從人願....

我只希望人平安健康就好!!



今天有驚喜帶給了大家
雖然我知道這一天會來臨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太快了...
還好我有預先知道,要不然可能會像其他人一樣吧...
現在說來還真的挺突然的
前些天還一同努力奮鬥,現在已經要變成回想從前了...
這就是真實的一刻阿!!

「人各有志」這個道理我懂,希望之後你能朝你的目標邁進,
快樂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這樣...

to在遠方的小潔~
希望你也能快樂的生活,做你自己,樂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