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台北之行,說是要去泡溫泉,
但是在去跑溫泉之前呢,我們有先去別的地方,
先在北投的山腳下買了一大桶的肯德基和幾顆漢堡和玉米之類的,
因為聽說上頭沒得買?
之後就一直開車到了山頭,
一路上,都是車還有人,
只要到了一小個定點或是觀景台,
裡面一定都是塞滿了人還有車子,
喔還有一個東西,那就是濃厚的霧!
然後所有的人和車子就在霧裡來霧裡去的,

其實有點嚇人,而且還有點冷。
之後,大家就找到一個涼亭說要觀景,
但是其實是要在那邊吃炸雞,
涼亭還有別的家庭,有許多的小毛頭,

這時候,有一個小毛頭跑過來,跟我們說:可不可以請我吃?
我那時候心想,阿請你吃我要吃什麼?
但是我那時候再做別的事情,所以與他正面交鋒的是我妹,
我妹很厲害,使用了一招叫做耳朵閉起來什麼都沒聽到的障耳法
迴避了小毛頭的問題,假裝完全沒有那回事,
這招很賤,但是也很好用!! 強力推薦!!!
吃完了東西,我真的不知道到山上要幹麻?
因為,全部都是霧,看也看不到所謂的風景,
但是,大人們不死心的說要往上走一下下,要看牛奶湖,
之後就咻咻咻的走上去了,
其中的一名大人說:快點上來,要不然等下就看不到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分秒必爭吧?
沒想到這句成語會在這樣的場合用上它,
不知道成語它會做何感想?

我也加緊腳步的去看了一下,
結果一看我嚇了一大跳,
阿耶兒~還真的是牛奶湖耶


乳白色就是乳白色,我忍不住的幫它拍了張照,
然後很認真的閱讀了牛奶的自我介紹,
它說它本身是個火山爆裂口,但是現在已經不在從事火山爆發這項工作,
但是因為底下的硫磺微粒與細菌產生作用,
或是換質作用才會形成現在這般像乳白色的湖泊。

好吧,牛奶湖,算你厲害!能把自己搞成乳白色,真有你的。

之後,我們就要前往泡溫泉了,
要前往的溫泉靠近八煙溫泉那裏,
但是,因為泡的是野溪溫泉,顧名思義就是真的很野外,
所以,我們走了半個多個小時可能才會到達溫泉目的地,
只能說要泡這個溫泉,大家也太認真的吧?
那時候下著大雨,還要撐傘穿雨衣的,
路真的超小條,就好像甘蔗園硬要開一條小路那樣,
我走著走著超怕有蛇出來跟我Say Hello ,
路上全部都是石頭夾雜著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溪水,
旁邊就是滾滾溪流,
我覺得最誇張的就是要經過一個用小小木板搭起的簡陋橋,
橋下面就是滾滾溪流,超滾的那種,
當我走過那裏,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其實我沒有那麼想要泡溫泉阿...
為什麼要這樣? 泡個溫泉弄得像要去參加百戰百勝一樣勒?
還好,老天爺保佑,我平安到達溫泉他們家了。


之後不是要換泳衣嗎?
野溪溫泉哪來的更衣室阿? 沒有這種東西,
有的只有好心人用布圍起來但是看的到外面的小地方,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當然是使用啦!
換衣服的時候,我一直在幻想,
搞不好有某個人在哪裡躲起來看我的裸體呢?
真是害羞和可怕
換好衣服我馬上就去泡溫泉了,
泡溫泉是不錯啦,
但是同時也一直在下雨內,
我真的覺得我們是瘋子,好可怕阿!!
泡完我一想到又要走那條漫漫長路,我就覺得全身軟綿綿


晚上要去吃晚餐,
我們去了草山春暉他們家那裡,
就是竹子湖吃野菜料理,
但是因為塞車加上天色已暗,
海芋我一個子都看不到,全部都黑黑的,真是可惜...
但是野菜料理很好吃,但是也很深山,
大人們也太實在了,野溪溫泉也很野,連吃飯都不放過這個原則,
好吧,算他們很認真,
但是我覺得,其實可以不必搞的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