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小智姐姐的婚禮
是個訂婚宴,我個人感覺很奇妙。

這算是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吧..
感謝大姐姐將我攜帶到目的地,仙Q妳

穿著新娘禮服的小智姐姐看起來很美,
她一定會一直很幸福的,因為有蘋果哥哥在他身旁。
因為大姐姐的關係,而認識了小智姐姐,
嘻嘻,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她們這些姐姐對我都很好,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就是讓我覺得很溫暖很舒服啦,
跟她們在一起不會有拘謹感,
雖然說我本人原本就是很希望有一位大姐姐能照顧我,
所以感受會特別的強烈,
但是,也是因為如此,
才能更加感受到她們對我的好,
搞不好她們也覺得自己沒有做些什麼啦,
但是就是很喜歡被她們照顧。
會不自覺的依賴著她們。

那個,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小智姐姐今天的胸部比平常高很多,
因為真的很搶眼,這可是只有在結婚的時候才有的福利勒,
結婚的女生是不是都會那麼漂亮?
小智姐姐今天很美麗,真是恭喜妳阿,

對了,我懷著感恩的心吃著你送給我的喜餅,
妳對我真好,我心存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