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劍湖山遊園的時候,看到有音符的地面,
好高興好高興,
但是它太大了,不能全部拍起來,
其實是我的相機無法掌控,因為老了。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腦中浮現的是瑋倫姐姐在有音符牆壁的照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的時候馬上就有那樣的畫面閃過,
可能真的是很深刻吧!!!
每天都很喜愛她!!


今天看了一下馬爺的紀念音樂會的片段,
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常,
是阿,真的是這樣!!
一想到就會心酸。
想著想著就會想到Rita,想到瑋倫,想到好多好多....

今年的母親節,有多了好幾家傷心的母親,
過著心痛的母親節,

我也好想要回家,但是好像不行......
希望妳能諒解我,母后。
我是真的走不開,
我超想要回家的,真的!!

母親節快樂,母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