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其實是很精彩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去這些地方工作,
可以去上海,去越南...
雖然說我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至少有這樣的機會我就是幸運的...

我一直都記得高中歷史課時,
小萍兒問大家的話,
那時後的她說,你們以後會排斥去外地工作嗎?像是去內地之類的?
不排斥的請舉手?
我那時後毫不猶豫的就舉手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這個畫面我一直都記得,
那天我問了肉末她有沒有印象有這件事情?
可是她說她沒有印象。

一直以來,我覺得其實我獲得的東西其實真的太多了
雖然是慢慢的,有時候還是悄悄的,
就好比可能之前你很在意這項東西,
當下可能覺得做到了你會成為最酷的人。
但是時間一久,這份感覺就會慢慢的淡掉,甚至覺得微不足道,
可是,之後你卻真的接收到了,
那時候在回想起來,就會覺得非常奇妙。

還記得前陣子跟肉末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逛街,
我要買襪子,但我買的都是卡通款的拉!!!
她朋友就說,你可以買踩小人的襪子,現在很流行!!
肉末說:她沒有小人可以踩拉!!

其實我當下聽到的時候,那種感覺我說不上來
恩...
只能說我真得很感謝我身邊每一個人,
不管你們對我好還是不好,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我都點滴在心頭!!真的!!

因為你們讓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所以我要更加油才行!!


我好久沒有回家了,
大概是從今天過年後我就沒有再回來了,
這次回家的時後,拉著去越南的行李直接回家,感覺好奇妙
最覺得奇妙的就是,
爸爸特地開車來載我,這好像是第一次?

回到家,大家輪流跑到我房間要跟我講話...
在客廳聽到他們在討論要跟公司請哪天假?
明天要煮什麼東西給我吃?
明天是不是要去買視訊的鏡頭?
那中午想要吃什麼東西....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在家裡好像可以比較冷靜一點點
但是我搞不懂為什麼
我只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樣就夠了

算一算其實我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是很少很少
為什麼我們家的人都會這麼忙碌?
可能大家都想要把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