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失控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打開水果的時候
突然覺得鼻子好痠,然後聽到肉末跟珊珊歐逆的聲音
整個淚流滿面的像個傻子...
滿滿的一箱,裝著滿滿的愛.....


只要我長大,我就是姐姐。
我就要更加獨立,不讓大家操心,
因為妳是姐姐。


如果我不是姐姐,是不是就可以不獨立一點...
可以任性一點,可以瘋狂的撒嬌,
可以鬆好多口氣

堅強總有一天會被淚水擊垮。

朱自清你的背影
我這一刻才感覺到那個力量有多強大
現在重新唸一遍,我應該會淚流滿面無法控制

最可怕的是,
到這一刻,才知道沒有一個真的姐姐有多無助
我想要躺在姐姐懷裡大哭,
但是,這裡沒有這種東西....

然後,時間都是在這樣開玩笑,錯過一個又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