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來看著要做的事情,
還有還沒做的事情,
作完的事情,
好多事情。

覺得最舒服的時刻莫過於就是在電腦桌前放空的時刻,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就是放鬆,其實有點茫然。

睡覺睡不安穩,
因為起來要開始做事情,
每天都好緊張,
雖然看不出來我很緊張,
每天都再跟自己說加油,

身體越來越爛,我知道。

覺得身邊也出現了好多說書人,夠了沒阿?

人家說雙魚座的人很情緒化,
至少,我不會很輕易的在外面表現出我的情緒,
我都在裡面,
哪個裡面?
我自己知道那一面,別人又不知道,
所以哩?     就該死的很難受,
想要罵髒話,
但是又因為這該死的個性,
好像罵給自己聽一樣。


妳們會這樣嗎?
覺得妳們比我厲害很多,
妳們的力量好強,
我可能也有這種力量,
可是我好像發不太出來,
怎麼辦??   
聽到「我不知道這樣堅持是對,還是不對?」
我心都涼了一半了,
眼眶有點溼溼的。

可以分給我一點點妳們的堅強嗎?
雖然我知道妳們內心是脆弱的,
不經意的還是會想起...


跟我說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