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

之前以為有,
現在覺得沒有了。

我看完生日快樂這部片的時候,
腦中一片空白,空白了很久
有一種點醒夢中人的感覺。

現在我想告訴你:掰掰。
我沒有那麼多的力氣了,
也沒有以前那樣的有耐心,
好像很久沒有使用過勇氣這個東西了,

那就這樣吧,掰掰。

你應該可以很自然的跟我說一樣的話,
因為你曾經這麼做過,
所以應該不算難。
應該是說,你連說都沒有說...

就是因為這麼多不明不白,
所以才會讓我體會好多的矛盾。
或許過幾天我自己又反悔了,
但是這樣的來來回回要幾次,
我累了,好累。

等到你真的有一天什麼都準備好了,
或許我還有一絲絲的力量和勇氣,
再說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