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的人生劇展一直都拍出很多好作品 
今日看了《蟹足》
真的是很好看!!!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
透過蟹足腫帶起了過去回憶和現實的連結點,
硬底子演員真的是很厲害,
看的時候,都覺得臉部每一個線條都在情緒裡,
像我們這個年紀的小孩,
很難想像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很多無奈和無法決定,
很多無助.....

打到這裡我發現我竟然詞窮到一個境界,
語文能力退化到一種我不可置信的可怕.....

這是部好戲,
應該之後會出DVD吧,
或是鎖定公視頻道,搞不好會來個重播之類的。

我呢,看到親情得這個部分就是沒有辦法,
這部也有,
讓我很溫馨的紅了眼眶。

多久沒有和你的家人擁抱了?
媽呀,我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