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擁有了曠世鉅作嗎?
哈哈哈,
這是之前去參加粉絲同樂會時,
鈞甯玩的互動遊戲,
是以畫畫的方式進行的,
坐在旁邊的我,
正覺得可惜,無法玩到遊戲之時,
遊戲過程中的畫一張張飄來我面前,
我還真的很好心,
一張張撿起來,
讓紙張們安穩平躺在我的眼前,
連我身旁不認識的人,
也好心幫我撿起鈞甯的畫,
有的紙張比較活潑,
飄得比較遠,
還使勁的伸長手撈進來,
那個...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謝謝妳阿,
這位陌生的朋友。

最有趣的是,
工作人員要來收道具的時候,
跟我說:哇!! 收得真整齊!! 
(工作人員原本是要以收垃圾的方式把東西全部帶走)
這時候的我,
很小聲的說:那個...這些可以給我嗎?

工作人員眉開眼笑的馬上答應。
但我想,她應該會覺得很我偏激,連這些紙張都不放過.....

對了,那堆平躺的紙張裡面還有彭于晏先生的真跡,
但是,畢竟我喜愛的是張鈞甯小姐,
所以如果你喜愛彭艾迪先生的畫,
我可以贈與給你,
畢竟,那些紙張現在依舊是平躺在我房間的一小角。

說真的,
那些畫,素顏的時候真的很赤裸裸,
而且很逗趣。
我加工了一下讓他們看起來亮麗些....



第一位是,冰淇淋小姐。



第二位是幸運草女孩。  沒錯,就是蜂蜜幸運草的幸運草本人。




這是椰子樹先生,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是先生,
因為我規定的阿,感覺椰子樹搭配先生就比較威風。




龍捲風大王。




如果說,你第一眼看就知道鈞甯畫的是101忠狗的話,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你,你根本就是有讀心術,
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螞蟻之類的....哈哈哈




蚯蚓這張,我個人覺得非常生動活潑,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隻蚯蚓身體一定非常健康,
而且看到這張圖,我哈哈大笑的不能自己!!!!



電風扇大哥,應該會很涼爽。

如果你想要看這些圖片本身素顏的樣子,
可以按下這個鈕→
這個鈕●
看見它們真實的面貌。

是說,就算我拿這些畫去給鈞甯簽名,
她應該也會忘記這是她的畫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