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韓東旭女士的提供,讓我可以熱騰騰地看《墨水心》這部電影。
這部片子讓我喚醒很多對腦子裡面許多幻想與期待,
如果,我真的能擁有像片中主角的能力─「魔法舌頭」
我我我 ....我要去找合異之星,然後介紹給小臉天后認識!!!!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我去找一下龍貓先生?
想與他本人擁抱一下,看看到底有多軟?
希望他會帶我搭乘一下龍貓巴士,
如果是冬天搭的話會比較好,畢竟裡面很暖和,
因為我怕夏天會太熱,感覺心情會變很差。

有魔法舌頭的話,其實我很想知道,
這些年來在天堂裡的你們,過的好不好?
我想應該會很好,是吧?

最近一直會想到外婆還健步如飛的時候,
雖然現在外婆的脚被咒語給封住,失去了作用,
如果說我有魔法舌頭,
我想讓她的脚可以飛快的奔跑,參加馬拉松大賽之類的。
其實有一個畫面我一直很難忘記,
那天她說要為自己買一個蛋糕祝壽,
大家為她唱生日快樂的時候,我眼睛裡的湖水緊繃到一個極致,
那種感覺好酸好酸,酸到想放聲大吼。

其實每個人都有好多想做的事情、希望得到的東西,
逝去想回復的過往,
但這些感覺之所以快速到自己抓不住,
就是要我們享受那刻的任何情感吧...

魔法舌頭的能力真的可以大到無邊無際嗎?
我在想,會不會舌頭本身自己也是個孤獨的人?
就像片中的作家一樣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