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瘋狂的看國片,
但是就是懶的寫心得,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就來個大拼盤彌補一下好了。
其實也沒有多大,才三部就叫大拼盤,很沒有說服力!!!

吃了那女孩

還蠻喜歡這部片的耶,
除了我喜愛的Waa在裡面也有演戲,讓我覺得很歡欣,哈哈哈
分了好幾個段落,代表著不同的愛。
在一起不一定是最好,分開或許也是一種愛。
林嘉欣在裡面也好有趣,瘋瘋癲癲的很開心:)

這部片分了四個部份來描述不一樣的愛戀。
雖然我看最後一個部份,有一度覺得他是搞笑片,
不過卻是表現出負心的感情,有著血腥的後果...
這算是種衝突感嗎???

這部片子畫面都好漂亮,每一幕都可以拿去當MV使用,
裡面的女演員們也都很賞心悅目,
可以去看一下喔!!

然後我要稱讚一下張榕容,我覺得你會紅!!!!!  加油加油!!!!


【愛的,發聲練習】

我....其實不太了解這部片到底想要幹麻?
硬是刻意的分出了幾個段落,
但卻摸不著頭緒這其中串聯的關鍵點在哪裡。
應該是說,片中的小貓想要尋找愛,了解愛到底是什麼?
可是看完後,還是覺得這尋找愛的過程看起來還是很混亂那樣...
對我來說,這部片不上不下。
是說,裡面的男演員都很帥氣,年輕帥氣又有勁,
可以參考看看嘿!!



男孩》

我好喜歡這部!!!
這部片會讓人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雖然說我還算是一名年輕的少女,但是還是擁有兒時回憶好嗎?)
小時候拼命的想長大,長大後卻發現怎樣都回不去純真的小時候。
這都是我們大家長大後都會想到的問題,
一點點的快樂、幻想的小腦袋瓜、胡鬧的惡作劇、賭氣的小任性...
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是屬於小朋友時代的寶物,

小孩好像不知不覺就會擁有一種奇妙的能量,
那個能量就是「熱血」。
熱血的能量創造出好多天馬行空的樂趣,
這些快樂在我們自認為是成熟大人的眼中,或許很胡鬧亂來不懂事,
但卻能擁有無比巨大的滿足感。

現在,我們長大了,
「熱血」的能量卻漸漸流失,
拼命長大後卻發現了一個事實,
回不去了..........

這部片我真的很喜歡,有觸動到我的心臟。
大家可以看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