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舞惑之約,大家的成果展結束了。
很開心,但我本人有點激動。
在法老王成功掛上去的那一刻,我就很感動了,
因為我一直怕他無法成功的和大家見面,一直很擔心。
還好,在大家一同努力下,法老王成功的露出他的臉龐,謝謝大家。

今年我沒有照到很多照片,
因為有好多事情需要幫忙和參予,
真的就像是去年一樣,看著學長姐像蜜蜂一樣忙進忙出,
我今年就是隻蜜蜂,飛到連蜂蜜都沒了。
我很難過今年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玉米人說:沒關係,別人有拍吧...
但,我想說的是,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我沒有清楚的自己紀錄這重要的一刻,
也是妳重要的一刻....
我覺得很難過也覺得很可惜...

大家在舞台上和觀眾謝禮之時,
我有控制好我本人的淚腺,
埃及豔后绣燕忍不太住,但是我看到她這樣,
差點就失控了,因為我知道這場成果展绣燕來說格外的重要。
之後,到了收拾善後的時間,
我有一度心臟和喉嚨還有鼻子哽咽到不行的地步,
但都有第一時間控制的很好,
敎英語的美羽老師過來問候我一下,
我跟他說我先自己冷靜一小下就好了。

失控的時刻是在我心愛的玉米人過來與我講話之時,
我跟她說:妳先不要跟我講話,然後我就失控了...

其實從玉米人和火鳥大頭人跳哞哞哞的鬥牛舞
我的眼睛就看不太清楚了,
因為,我看著看著,就想到,
媽呀,這是他們大學四年最後一次的成果展耶,
這是我和她們最後一次一起在學校的成果展,
我正在看著這最後一次,他們和大家的成果展,
我還能看幾次?我不知道,但我正看著她們跳舞...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樣的場面很感人,
感人到我一想到就會淚流滿面,
我已經控制的很好一陣子了,
因為我儘量不想要去想,
但是但是,這事實終究會來,
我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好感傷。

我的巨人朋友問我為什麼會哭,
我無法正確的講出話來,
只跟他說這是一種感覺,因為,
我根本沒辦法完整的把話說完阿....

大家都取笑我,
說離這麼近還在哭屁嗎?
但是,就是會變的不一樣,
不可能會跟現在一樣,
叫我怎麼捨得阿!!!!!!

。辛苦的成果展。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