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畫的妝?
那時候的老不是老,現在是真正開始變蒼老啦!!

天阿天阿!!(這句話是我同事MONKEY的口頭禪,拿來用一下!!)
我最近是不是有比較勤勞來更新,
因為大家都拋棄這邊去FB那邊,
好阿好阿,這樣最好了,這邊可以瘋狂亂說話,哈哈哈!!!

好像漸漸開始意識到自己變老變大的事情,
雖然說外在的體態長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停止成長,
但是心好像會變老。
我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我都老師歸類成矮個子那個區域,
甚至,因為太矮,老師不相信我跑步跑得飛快,這真的是很冤枉阿~
難道我們矮個子的人沒有當飛毛腿的權利嗎?嘖嘖嘖...
(不知不覺完全大離題...)

開始覺得好像長大的原因有一個,
就是發現自己喜歡的那些電視裡面的人,
每個人都比你小?!
所以,我變老了!!

再來就是,
我的同學們開始結婚了,
老天爺,這會不會進度太快速了!!!
小姐戀愛都沒有好好享受幾次,
妳們就走入婚姻了,
然後然後,還生寶寶了。
所以,我真的變老了

爬個樓梯,
就氣喘如牛,
我不再是健康的青年?!
所以,我又再度老化

再來就是,
容易陷入唉聲嘆氣的狀態,
不過我好像原本就有這個症頭,
所以這好像也不能算,
只是多愁善感的毛病好像隨著年紀的關係,
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唉一古~
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