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播著秋天的童話,
也就是藍色生死戀的本名,
還真是每次看都會落淚。

這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
秋天的老虎很大隻,不知不覺得就跑出來,
不知道秋天的老虎會不會也很多愁善感?
然後默默的落淚這樣...

話說藍色生死戀真得是個經典劇!!!!!
想當初我都把裡面的小俊熙當成是我男朋友,
不過因為他太過於冷門,沒有幾個人認識他,
但是我相當得意,自以為這樣就沒有人可以搶走他。
(快看看女生心態有多可怕!!!)
嚴重罹患妄想症這個症狀。

秋天的童話結局並沒有很歡樂,
童話故事的結局不全然是「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讓我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個故事真得好可憐,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讓小朋友讀這樣的故事,
小女孩最後死掉了,這麼可憐的故事情節,
根本就是要讓小孩落淚阿...
這應該算是童話界數一數二的悲劇吧?

在我的認知裡,
童話故事的世界應該都要快快樂樂的才行。



●可以告訴我情慾告白這個分類是誰發明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