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的牙齒被拔起了一顆。
拔完我覺得整個人好累,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累...
醫生要拔之前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點頭如搗蒜的回答,我超害怕的!!!!
醫生大笑了兩聲,就是「哈哈」了兩聲,不多有不少這樣。

說真的,在拔牙齒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無助,
因為就像是電視上演的動手術那樣,
只是部位在嘴巴。
當他把那種綠綠的布蓋上的時候,
內心有一種,我的媽呀,要開始了要開始了的慌張感,
但我看到拔完後,
智慧牙他原本住的地方,感覺很有趣,
一個大大的洞,原來他就是在在這裡面阿...
我看他們家了,只是裡面還有充斥著紅色的血這樣

要好好休養一下,還有另外一顆要拔,
拔完感覺整個人都老了,也不知為什麼?
希望另外一顆智慧牙拔完後,
運氣能夠好起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