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息片刻,喝了再上!!!
這算是一種短暫的放鬆吧...

然後我臉上的痘子也放鬆的跑出來撒野,
你們也放太鬆了,可以放過我一下嗎?

每天都要過的好好的,這個道理我知道,
可是心情就是會低落那要怎麼辦?
我也知道跟宇宙下訂單訂單不會那麼快來,
因為我了解到宇宙要去處理更重要的事情,
所以會先處理比較嚴重的部分。

還有就是,我有一點想家這樣!!
可是好像又還好,
但是算一算在家的時間好像也沒有多久,
這樣會不會太可惜了一點...

腦子腦子,你要更加強壯,
不要停擺好嗎?
心臟都要被你急的要停了,你知道嗎?

然後最近有點失去安全感,就是這樣
莫名其妙就會很想大家,
歡迎對號入座,感恩。


PS. 我最近愛上戴眼罩睡覺的感覺,感覺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