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今天真的糗到翻天。

但我又覺得我不記錄這一刻實在對不起以後的自己,
所以我整個要與大家分享。

事情是這樣的,
我今日因為最近心情煩悶,
心想,
換個地方走走或是上個網應該可以排遣一下這樣的情緒,
但是你也知道,這都是我們自己在想,其實也沒有什麼效用。
於是,
我走進我們公司Y小姐,也就是我們會計的包廂,
就在那邊上網,還有看一些之前拍過的影音帶子。

我總共看了三支,看到第三支的時候,
我那口無遮攔的嘴巴就說:「這個模特兒好醜!!」
說時遲那時快,
後面悠悠傳來一句話語:「那個是我耶~」


對!!會計Y小姐說「那個是我耶!!」

老天爺,我當場想要咬舌自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造口業,
隨隨便便你都可以得罪任何人。

怎樣,我今天就是這麼糗,
有誰可以跟我挑戰?!

這可以排進我人生中糗事排行榜前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