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路名人文化街,弄得還蠻漂亮的


很多銅像,但是我大多都不認識


裡面我只知道魯迅

所以我就不由自主的與他合影,

還有拍幾張我專心聽他講話的合影


希望他不會生氣...(其實我晚上超怕夢到他)


這邊很多外國人,還有一堆拿著厲害相機的人

還有一大堆用肉眼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在擺姿勢想拍藝術照的素人,

動作一個比一個誇張,都不會尷尬!!

還有身體旋轉在燈柱上面,

只差沒有發出"來追我阿~"的笑聲



有可能是有些地方還在整修之類的,這裡很快就可以看完

步道走起來還蠻舒服的拉!!!


如果是文藝青年,應該會很喜歡這邊

因為我不走那個路線,所以銅像我都不認識

真是對不起吶~


不知道十八銅人擺在這邊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