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是否會讓人多愁善感的好誇張
但是,我要說
身邊的大家,
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好不好?
拜託一下,
我已經沒有辦法在接受失去誰了...



冷天氣都會讓我想到,
那天接到電話的那時候,

竟然可以在走廊邊走邊大哭失控的樣子
空氣中乾冷的殘酷味道

  

喉嚨被鎖緊的感覺
眼睛被水佔滿的感覺
藥水的味道
病危通知走開拉,不要鬧了
來電顯示是陌生號碼的可怕...

國中感受到同學離開的時後
那時候能做的就只有哭
可能懂的東西不太多,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直到姐姐離開的時後
我才發現
這種感覺酸的好可怕
因為我多了好多種感覺
懂比較多感受
還記得我要請假的時後
遞了兩張假單
第一張是事假 是病危通知
底下那張緊接著就是喪假

我覺得老師簽字的時後的確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但是還好,他沒有跟我講話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就是這樣了
只覺得,那時候請完假,
好像就讓自己的心情作一個整理,
好像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作區分。

其實我很羨慕妳,妳有三十天可以寫,
至少是一個歡樂的結尾。
我寫了十天,可能有多個幾天,
但就是十幾天,十幾天...永遠停在十幾天這個數字了

也謝謝妳寫得很生動,雖然是很幽默

但是我看的時後感覺又全部又再來一遍一樣深刻
這是...笑中帶淚嗎? 我不知道
但是內心還真酸阿

我知道我長大了,應該要慢慢的走出來一點
要樂觀一點
我現在也沒有假單這種東西
可以區分這樣的情緒
這些東西我都知道,但是說的容易阿

我就是會很敏感的聞到空氣中有那時候一樣的味道
聽到醫院的聲音還是會有點讓我卻步

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這樣就好了,真的。

親愛的妳們,天堂那邊好不好玩阿?

大家就相親相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