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把一件事情弄得太誇張,
由於這誇張的技巧,使我順利的去遊玩。
但是,我好像真的弄得太誇張了,
導致我內心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而且深深的覺得我誇張的太over了...


今日我和東旭玉米人小清清印度阿三他們家。

我是不知道印度阿三是不是真的叫作阿三拉,
但是,我要說的是,
阿三他們請的服務人員真的令人很不討喜,
每個人都讓我有想要甩他們幾個巴掌的衝動,
不知道阿三他們在挑選員工時,
是不是特意選這種跩個二五八萬的人?

印度阿三他們家的東西都不太便宜,
連白飯都比別人貴上十五塊,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我們分工合作一同點了幾道菜,
因為我們沒有像阿三那麼有錢,
所以點幾樣代表性的菜色就好了,
我們點了酸辣咖哩雞丁、乾炒羊肉、碳烤羊肉串、蒜味、奶油、原味的印度烤餅,
還有一碗白飯和香料奶茶以及優酪乳(這是玉米人點的,被大家唾棄。)

酸辣咖哩雞丁真的很酸辣,配上烤餅還不賴,只是真的很酸辣而已。
乾炒羊肉真的有羊肉味,但是沒有幾塊羊肉塊在裡頭,有的是一堆青椒絲,
如果你和蠟筆小新一樣討厭吃青椒的話,強烈建議不要失手點了這道菜。
碳烤羊肉串還挺好吃的,肉塊還挺多的,只是肉很任性,很難咬斷,
要吃這肉塊希望大家能衡量自己的牙齒能不能承受這樣的外力,
喔,對了,如果想要像印度人一樣用手吃這道菜,
請要三思而後行,因為玉米人有親身體驗過,
而他的手呢,被羊肉塊的湯汁活生生的染了色,
而且洗手後,色澤一樣保留在手上呢,
完全不用擔心退色的問題。
如果,想試試這樣的體驗,也不反對啦,爽就好。
香料奶茶真的很香料,喝第一口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是杯有香料的奶茶,
有種奇異的薑味,但是應該是一種香料啦,只是剛好接近薑的味道,
剛開始喝可能會不習慣,但是喝久了後,覺得挺順口美味的,還可以。
至於優酪乳嘛,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那樣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有點酸奶的感覺,
東旭和小清清嚐試了一口之後臉都有扭曲了一下,
東旭更是誇張的說:我要吐了!!
總之,這杯飲料被活生生的唾棄...有夠心酸的...

喔對了,阿三他們加裝菜的盤子都超小,
我覺得這樣很不禮貌內,
是說,人家也不甩我的感覺如何...
用那麼小的盤子裝可能顯現出他們儉樸的性格,
但是,裡面的東西還真的跟盤子一樣小小少少的,
我該誇獎他們是一家實在的店家嗎?

阿三,我想近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再去你家拜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