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到寒假或是暑假,就會去靜家住一晚,
然後大家一起聊天、打鬧、吃東西...
今年也是像往常一樣,去靜家遊玩。
一樣邀約了班上的男生,
一樣是差不多的班底,
一樣是聊著天吃著東西,
感覺上沒有什麼變,
只是覺得每一年聊著以前的日子,
覺得越來越遠,
是阿,大家都長大了...

這次的聚會男生帶了方塊先生來玩樂,
但是,我不會阿.....
所以就先看著他們遊玩,
之後,經過他們細心的教導,
我好像有會一些,只是我和另外一名不會玩的男孩,
手忙腳亂的分工合作完成了幾局。還挺厲害的!!
可是,再怎麼厲害都沒有賭界小天后怡君厲害,
打牌的氣勢嚇死人,我坐在他旁邊,
都可以感受到他背後的火光,
家族有訓練就是不太一樣!!

而且,我似乎得了幻覺,
一直把九活生生的當六在使用,
我的搭檔阿珀男孩,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他冷靜的跟我說:ㄟˋ,那個是九內...
我這才恍然大悟,
真是對不起九大爺,一直認錯他.....

方塊運動真的好可怕,打的腰酸背痛的,
士逸說:我的腰要炸開了!!
而且之後大家開始眼花....
好可怕阿~
可是也很好玩,我想應該是因為跟大家一起的關係吧?

和靜和怡君聊天聊到早上六點才準備開始睡覺,
雖然有點累,但是好像能分享最久的時間就是在這時候了,
說都說不完,
有好多疑問,好多話想講....
這樣的感覺很好,
大家都很單純,發自內心沒有隱藏...

這就是熱血青年人才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