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吃了這個有名的酸菜白肉鍋。
吃到我都要生了,
肚子漲到我行走都很困難,
而且讓我失控的在店裡面大叫,因為實在是太飽!!!!!

請原諒我只有拍幾張食物照片,
後來因為太多食物,自暴自棄得不太想要拿相機出來。

我們點的內容物有:
小鍋酸菜白肉鍋、25粒水餃、牛肉捲餅、雞肉捲餅、
蔥油餅、30元小菜3盤、一罐桂花烏梅汁。

我覺得三個人吃這樣真得有點太多,
不過,如果你是一名大胃王,這樣應該很OK啦!!
我覺得他的水餃很不錯,皮很Q,
而且生意真的很好,從坐進去開始,
店裡面始終都是滿的,人一直不斷的進來,
只是,吃完出來,
全身上下都充斥著店內食物的味道,是很濃郁那種。

如果你要與心儀的男孩在那邊約會的話,
建議要考慮一下,哈哈哈。

我真的吃到很撐!!!!!
因為在搭坐珊珊的摩托車時,
我的肚子竟然可以輕易碰到他的背部!!!!!!!
胸部都還沒碰到,肚子卻搶先一步,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