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起了個大早
但是
我並沒有睡好
這幾個禮拜都是這樣....
好痛苦好痛苦阿

今天打字打的好痛苦
好累好累
從我坐在椅子上
面對著螢幕先生的時候
我就覺得有我的眼皮一定有人站在上面!!!
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些什麼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    他們很重!!!!
因為 我都快不能控制他們了.....

前些天填了離職單阿
那時
我快樂的都快要飛起來了
內心大喊: 我於要終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了...真爽!!!

結果阿
雖然說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卻有越來越難熬的感覺.....
坐在我前方的那位同事
我下個禮拜就看不見他的身影了
因為他就要離職啦!!!
真是替她開心阿....

我想~八月份 公司裡面的人應該會超少
那這樣
氣氛就會很冷耶
還好我旁邊那位姐姐比我晚離職
要不然
我應該會     邁向自閉症之路吧...

今天赫然發現
我旁邊那位姐姐
原來大我有八歲阿!!!!!
我有大驚了一下
因為
她都隱藏的很好
讓我沒有感覺有長輩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