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就要把我這一個月的堅持給毀了!!!!
每天我都認真的早起
因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當然不是!!(因為有蟲吃才起來的,我吃蟲幹麻阿??)
是因為    早起上班的孩子有獎金!!!

所以我都很認命的早起
因為    獎金的錢等於我要打文件打一天的量ㄟ
誰不賺阿!!

可是
我今天 差點就睡過頭了
我一直覺得鬧鐘先生背叛我
因為我連感覺他有響過都沒有
後來~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我有妄想症.....
哈哈   還好還好
我有趕上時間
也感謝母后有起來上廁所
發現我還沒起床!!!
真是驚險阿.....

可是可是
我明明這幾個月都有早睡內
特別是昨天   超早睡的
結果還是睡過頭
是怎樣??怎樣??
是誰想搶我的獎金!!!!
快快承認吧!! 別再躲著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