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騎著粉紅深繡腳踏車
前往可怕的打字噁心地
然後
我今天覺得自己可能會被車撞!!!!
因為風整個太大...
我一直覺得會被吹走無法動
我應該一直用雙腿夾著腳踏車
一步步走到目的地吧....
真的很累    也很可怕!!!

今天精神不好到一個不行....
打到睡著    好像真的有點誇張厚...  

唯一讓我早上精神比較振奮一下下的
就是阿~
飲料時間的送飲料的弟兄阿

換人了!!!!!

那位泰國風味的弟兄他沒來
(可能是被我們羞辱,再也不想來吧....)
不過,換這個.....比較好~
因為他好帥
而且聲音也很好聽!!!
只可惜    他也無法在送飲料給我們的同時
跟我們多聊幾句.....
讓我有種"好浪費"的感嘆....
真是可惜

下午的時候
我旁邊的那位姐姐接電話的同時
出了一道數學題目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他要買面膜

面膜三片10元,現在他要買30片,請問她總共要花多少錢?

然後,我和她就開始研究起來阿....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數學智障
因為 我算不太出來
而那位姐姐呢    她也算不太出來
總之就是這個簡單的式子被我們弄得很複雜.....
後來,我就問我旁邊的那位男生
他就說:三片一包,所以有.....雞哩瓜拉蹦....之類的
所以等於100元!!!
我那時候就,哇!!的很大一聲對他說: 我還是不懂ㄟ....
結果阿   他真的很認真的再重新算一次給我看
還列式子、解釋邏輯之類的.....
之後,他解釋到最後的時候就說:這樣好像在上數學課唷!!

我心想~他內心應該是在大大取笑我和我旁邊的那位姐姐吧....
(連這麼簡單的式子都算不出來)

結果我就跟那位姐姐解釋了一下,他的教學內容
恩....所以她也懂了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那位姐姐心情開始不好
因為,他之前多拿錢給賣面膜的人....
然後    她到今天才發現,她算錯錢了!!!

我們替他解開了這個謎題...
但是     她好像不怎麼開心

恩.....總之
數字先生們,我跟你們還真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