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
之前也是這樣感覺,
但是,我現在也是被動人,
所以現在就看著辦,
看誰先把被子掀開。


肉末徐不太贊成我吃
想想也對,我是牛阿,不一定要吃草,
吃個甘蔗好了.....我只能苦笑。

不明不白的,其實傷的很深,
只是清醒的頭腦在裡面大喊要爭氣、要理智,
這麼多年了,我的確還是好好的,
可是傷口的餘痛會不定時的出來跟我Say 哈囉~

時間錯過了,我就不想要追尋了,
這是之前跟自己說的,但實際上並不是如此,其實一直在偷偷回味。
但是 現在的我耐心不比從前,
我,好像沒有那麼多時間花在無所謂的期待與態度上了,
等待這種東西我最擅長了,
因為我一直都在等待,
可是,等待的應該不會是從前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