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根本不在乎。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大可以否認,

完全不珍惜這一點點的時間

完全不理會這一點點的對談

你根本就不在乎。
像個陌生人一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已經分不太清楚你說的話哪個是真的哪的是假的,
我很笨,完全逃不出你的範圍。

謝謝你,你成功了,
成功的傷害我,
是慢慢的、間接的,
威力大的嚇人!

讓我不禁對自己懷疑,
這一切是報應。

可悲的報應,
聽到的話都是這樣的辛酸和刺耳,
總是強顏歡笑的當作完全沒有事情發生一樣。

我會是個好演員,從這刻,我必須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