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在弄無名認證的事情,
使我無法隨意的使用電腦,
先紀錄一下今日實習,不然我會忘記,

早上起來趕緊寫完人物專訪稿,
之後就是為下午第二批要來的小惡魔也就是小朋友們,
紀錄新聞花絮,
頂著烈日太陽,與他們跑了五個關卡,

小朋友她們真的也很誠實,

我問他們:「你們最喜歡哪個關卡阿?」

小朋友:「我最喜歡美術館。」

我:「為什麼勒?」

小朋友:「因為好熱,但是裡面有冷氣,很舒服。」



聽完不禁在心中大喊:你們真是誠實,但是我根本不可能寫在新聞稿裡面。

與他們跑完之後,趕緊回來寫新聞稿。

因為是星期五阿,所以我們真的很想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拜託,也是最後一集耶,不看多可惜阿,
所以就問妙方師父晚上可不可以看電視,
她說可以,我們晚上拍完花絮趕緊前來準備要看LIVE轉播心情之時,
正當我們要踏入那間有電視的房間裡時,
外面的小姐說:「你們要去哪裡?不行!那邊關了,9:45就關了,不准進去。」
我們只好先退回辦公室裡,
但是因為太想看,再加上妙方師父也想要看看我們說的星光大道到底是什麼節目,
等到那位小姐下班以後,
師父一個接一個把我們偷偷帶到電視機前面,
慢慢的觀賞,好刺激,
電視聲音只能開到10吧!

師父指著曹格說:這就是楊宗緯唷?
我們大笑,但是還不能笑出聲,你看看有多可憐?

她們平常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看電視,
但是妙方師父真的很可愛

對了,我明日要早起,要參與千人禪坐大會,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