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日嘗試從家裡騎車到山上,
路途還算可以,
但是真的不近就是了。

但是從後山上來,
那個坡度比學校機車道可怕一百倍,
非常的陡峭,
我催油門的右手都要骨折了,
我現在有點害怕下去的時候,
我會連車帶人滾下去。

喔喔喔,好害怕。
剛剛在山中騎機車去跑新聞,
感覺好囂張,
但是也只有在一定的時段才可以使用這現代化的工具,
窩窩窩, 我現在寫稿遇到了瓶頸,
所以來寫一下日誌。

我今天去聽了一場演講,
主講人是永本法師,

我聽到了一段話,覺得感觸很深,

她說:「在責備的當下,有時候是自己的缺失﹔
    接受別人的看法,會有更多的進步。」

突然覺得,這一段時間,
我已經有點迷失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像慢慢的變成迎合別人,沒有自己的想法,
沒有自己的主張,沒有從前那樣的堅持,

我到底怎麼了?
我要找到最真實的我。

喔,今天又有一個新的案子
又要規劃整版新聞,
但是有一個新東西是,
我們要自己寫媒體採訪通知書,
我覺得這個東西聽起來好可怕,
希望我明日可以把它們弄得很好,

我今天日是真的太累,有點語文輪次那樣。

這裡沒有曼陀珠,所以沒辦法給我好心情。

喔,我要加油。 

生活其實也沒那麼苦悶,只是心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